就让他们在此处荒芜,后会有期。

2017年终总结&对lo主的印象

赞美假期!
赞美假期!
赞美假期!

于是闲了就很想在年末稍稍做个规整,也想聊天(。

今年伊始很坎坷战战兢兢地写SK,真的是对身心的一次很大的挑战。写作时总在害怕和怀疑之间自我挣扎,靠发出来后毛坯的创作完成欲慢慢写完。《所谓惊喜》是很久前就想出来的一个故事,从梦里自然出来了,又在生活中有点滴印迹以作凭证,写起来也是暖绵绵的。

真的叫哥伦布的猫,以及它最后我一厢情愿觉得它就是去了航海冒险没有回来;所有的争吵矛盾又都会慢慢消解和好,温吞时间。很多的细节还能想起,拉扯在记忆里,一起生长成时间的一部分。

《小动物》还没写完,而且真的会更得特别慢Orz,想写稍微阴郁的青春SK故事,每次写都会斟酌很久,总是辞不达意,没有很大把握。得重拾信心才敢写。

一些短篇都是心血来潮的产物,《下班时候》和《难分难解》。我个人还是喜欢写连载的,专心一个故事。只是连载要求太多太高了,连载不爱我((

总觉得在写和读之间的关系一期一会,难得的是相遇,更难得是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把小的爱编织成河。真的十分庆幸并荣幸,能和大家一起玩!

我总写得矫情兮兮啰啰嗦嗦的,感谢各位不嫌弃呀。来年也一起萌着这对世上最甜的大宮SK吧😘


评论 ( 20 )
热度 ( 14 )

© 把耳机缠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