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他们在此处荒芜,后会有期。

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夸。因为全部都太好了,好得不得了,怕全部赞一遍就显得啰嗦,可是不赞也对不住这从盛夏到冬初那么美好的、与故事中他们一齐度过的时光——这一切又都是我们亲爱可爱的麻布十番倾注热情与喜爱,认真创作出来的,珍贵得独一无二。就很想让人大呼:Ohno!yes!
大家都来看呀 捂心口.jpg

麻布十番:

尽管有些突然,还是上来说个正经事。


关于《伍德苏铁》的本宣。


一开始只是抱着想印一本留个纪念的想法去做着玩的,后来在朋友的劝说和怂恿之下最终还是决定认真的印几本留个纪念,谢谢一直惦记着这件事的几位gn,能够印本直到做到最后离不开你们的鼓励。


这是背景复杂的原公安大野智与精明偏执的情报员二宫和也无意相遇后互相救赎的故事,连载多半年,走过了两个季节,写了半个本子的大纲最后结束在2017年末。


可能这么说显得有些厚颜无耻,但这是我自己很喜欢也很满意的一个故事,因此决定拿出来分享。


一月没怎么出现的原因也是去忙了这件事情,写了两篇番外,跑了印刷厂,做了很多对于自己来说的新尝试。


非常感谢来帮忙的各位staff,本子能够顺利产出离不开各位的辛苦努力。


因为没有时间做印量调查,目前暂时就先开20本,如果能都卖掉自然是最好的,后期如果有没买到的还想要的会考虑再开。


2月14日会发布具体的购买链接及时间,平时生活比较忙碌,因此全部走通贩。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本子,在这里也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
热度 ( 152 )

© 把耳机缠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