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他们在此处荒芜,后会有期。

中午十二点…!!!


麻布十番:



首先谢谢上一条里大家的留言和转发,因为事先一直也没有说过关于出本的事情。兴致来得很突然,因此没想到会有人想要这个本子,所以看到很多gn给我私信和留言的时候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大家。


《伍德苏铁》预售地址:点我


预售时间:2月16日 正午12:00


发货时间:2月26日—3月10日前(有印刷制作工期以及年后快递高峰,详细时间会继续在lofter和wb跟进)


字数:正文11.6w字


         番外两篇2.8w字


页数:220页


开本:a5大小


全款:48元(定金38元,尾款10元)不包含邮费


特典:两种,不公开,留作惊喜。


目前设置为拍下付款后减库存,不接受退定金。定金需提前确认,不包邮,偏远地区和港澳台地区gn拍下后会存在修改运费的问题,到时候需要留意一下旺旺。


有制作周期,请拍下后耐心等待。


因为链接是很久前就做好的只开了20本,完售后如果没有拍到的想要的gn人数很多,那么会再开第二批链接。(具体开多少会根据评论数来决定,到时候麻烦各位gn在这条下面评论告诉我,给各位添麻烦了,鞠躬。)


全部通贩,统一邮寄,工厂节后复工后一定在第一时间去印刷,补款后发货。


详细补款时间会在lofter和wb同步公布,届时麻烦大家注意查看一下。


有疑问麻烦私信评论,lofter找不到我就来微博@-麻布十番-


麻烦大家了,同时也谢谢你们的喜欢。


再次给大家鞠躬,祝大家新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把耳机缠好啊 | Powered by LOFTER